骑士GM:说勒布朗掌权让我不爽 他并没承担那么多

2017-01-17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重回骑士后,越来越多的人都相信他在管理层也是大权在握,可以随意操纵球队的动作。毕竟,他在“返乡信”中没提到的威金斯就离开了骑士;而也是在他的施压下,骑士才高薪续约了汤普森和JR;如今,他又公开要求骑士补强控卫。

于是,这就把骑士经理大卫-格里芬放在了尴尬的位置。而最近他在接受雅虎采访的时候,也表达了对这种位置的不爽。当然,他的措辞还是谨慎的。

“有时候,我会替勒布朗感到不爽。他并不喜欢这种形象,也不想要这种形象。他只想好好领导球队,想做一个球员,而不是那之外的角色。这样描述他对他是很不公平的,他没有承担那么多责任。”格里芬说。

也就是说,骑士的冠军阵容其实还是格里芬拼凑出来的,只不过在很多人的认知里,这都成了勒布朗的功劳。在回忆起勒布朗刚回归的时候,格里芬说:“我大概激动了几秒钟,然后接下来的几天都陷入了恐惧,开始思考一个问题:天哪,现在我们要怎样夺冠?”

最终,骑士实现了这个目标,但格里芬并没有如释重负,因为他相信:“(勒布朗)现在更饥饿了。”

“我们对现有阵容很满意,球员们都很适合彼此。”他说,“但假如能继续补强,那我们一定会去做。我们有很小的机会,但只要能抓住,我们肯定会抓住。”

格里芬也确实经常跟勒布朗讨论球队的问题,咨询他的意见。“我觉得勒布朗这种级别的巨星发表意见并不是罕见的事,他也特别理解我们的工作,他真可以说是我们的得力伙伴。”格里芬说。

他很清楚勒布朗生涯传奇的分量,“我们的责任就是让他的传奇继续下去,他给了你很大的信任,而他是那么强大,只要存在,就能让球队有机会夺冠了。如果你不好好把握他剩下来的时间,那真是件可耻的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