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詹皇库里乃联盟代言人 火箭本季可争冠

2017-01-17 09: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名宿“天勾”贾巴尔表示,骑士的詹姆斯和勇士的库里是联盟如今的代言人,同时在他看来,火箭本赛季有望挑战骑士和勇士。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科比、加内特和邓肯去年均选择退役。现在联盟中还有球员可以拥有像他们一样的影响力吗?

贾巴尔:詹姆斯和库里是联盟如今最好的代言人。詹姆斯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再加上他个人很谦虚并且他的性格也很招人喜欢,并且他敢于直言。而库里也是一位非凡的球员,不过他并不像詹姆斯那样敢于直言。当然他现在还很年轻,他依然有时间去成长。

问:对于本赛季联盟的情况你有什么看法?骑士能够卫冕成功吗?勇士能再次赢得总冠军吗?或者说有其它球队能够夺冠呢?

贾巴尔:一月份将会是一个分水岭,渐渐可以看出哪些球队能够去争冠,以及哪些球队会成为失败者。现在勇士和骑士都是优秀的球队。火箭的状态尽管出现了一些起伏,但是他们拥有一位优秀的领袖哈登,因此应该有一些希望去争冠。

问:对于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你怎么看?你会赞成球星抱团吗?

贾巴尔:球员应该能够去选择自己想要打球的地方。在加盟勇士之前杜兰特已经为雷霆效力多年,他甚至还在2012年帮助球队闯入过总决赛。每场比赛他都尽力去打,球迷应该看得出来。显然他认为加盟勇士是一次机会,到目前为止他本赛季都打得很好。

问:显然一位伟大的球员能够帮助球队去赢得总冠军,你和詹姆斯就是很好的例子。对此你怎么看?

贾巴尔:这主要取决于你如何去定义“伟大球员”,联盟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能得分、传球以及控球,每场比赛他们的数据统计都很好,然而他们的球队却在输球。胜利的关键因素在于团队协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