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归队训练已彻底解禁 三个月停赛告一段落

2017-01-17 09:2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诗雯归队训练已彻底解禁 三个月停赛告一段落

北京时间1月16日,央视专项记者李武军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了刘诗雯“正式解禁”的消息,她已经随队恢复了正常的训练。

李武军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今天上午,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宣布:刘诗雯在经过三个月的反思之后,已经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从今天开始正式“解禁”,随队恢复正常的训练。”

在去年十月初世界杯比赛前夕,刘诗雯曾因伤退赛,她也遭到了国乒队内的禁赛处罚。之后孔令辉对此解释道,刘诗雯退赛的主要原因是主观畏难情绪,于是对刘诗雯进行了处罚,暂停其近期的国际比赛资格。而刘诗雯也因此错过了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比赛。

而之后刘诗雯逐渐从畏难情绪中走出,并率队夺得了乒超冠军。据悉,刘诗雯已经在1月3日队伍集中的时候做了检查,而现在归队训练,也说明了刘诗雯从今天开始,将彻底“解禁”。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李武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