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皇马遭逆转 40场不败纪录终结

2017-01-17 09:32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甲综合:皇马遭逆转 40场不败纪录终结

新华社马德里1月15日电(报道员 谢宇智)皇马不败金身终告破!他们15日在西甲赛场客场1:2不敌塞维利亚,结束40场不败纪录。

此前,凭借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平局,皇马将他们的连续不败场次延续到40场,创造了西班牙球队的不败新纪录。15日皇马做客皮斯胡安球场。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

易边再战,第67分钟,卡尔瓦哈尔在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扑倒,裁判判罚点球,克·罗纳尔多主罚命中,为客队首开纪录。

本场比赛饱受老东家球迷嘘声的拉莫斯在第85分钟时头球解围失误,将对方开出的任意球顶入己方大门,助塞维利亚1:1扳平。

第92分钟,约维蒂奇带球突至皇马禁区前沿突施冷射,为主队锁定2:1的胜利。

目前,少赛一场的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仍以40分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塞维利亚1分。

同日,格拉纳达1:1战平奥萨苏纳;希洪竞技2:3不敌埃瓦尔;塞尔塔1:0击败阿拉维斯;巴伦西亚2:1战胜西班牙人。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