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帅齐达内:不败纪录迟早终结

2017-01-17 09:32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主帅齐达内:不败纪录迟早终结

新华社马德里1月15日电(报道员谢宇智)皇家马德里延续40场不败的纪录15日被塞维利亚终结,皇马主帅齐达内赛后坦言,虽然失利很糟糕,但这一天总会到来。

此前,凭借在西班牙国王杯的一场平局将连续不败场次延续到40场,创造了西班牙球队的不败新纪录。然而本轮西甲联赛对阵塞维利亚,他们却在最后时刻连丢两球,以1:2客场落败。

齐达内赛后表示,这一失利“很沉重”。他指出,球队在比赛中打了85分钟好球,“所欠缺的仅仅是5分钟而已”。但他同时说,“我们知道(失败的)这一天迟早会来,”而球队在过去40场比赛中所奉献的精彩已足够让他引以为豪。

齐达内相信,纪录的终结“不会影响到球队”。至于本场打入乌龙的拉莫斯,齐达内说:“我为我们的队长而骄傲。(乌龙)没什么,这就是足球。”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