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双星闪耀尤文三球完胜博洛尼亚

2017-01-17 09:32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根廷双星闪耀尤文三球完胜博洛尼亚

新华社罗马1月8日电 意甲足球联赛第19轮8日全面展开,积分榜排名靠前的几支球队纷纷取得了新年开门红,其中尤文图斯凭借两位阿根廷球星的进球在主场3:0战胜博洛尼亚,而国际米兰则依靠佩里西奇的梅开二度在客场绝杀乌迪内斯。

面对博洛尼亚,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在上半场第7分钟取得领先,皮亚尼奇送出挑传,禁区中路的伊瓜因凌空抽射破门。第40分钟,斯图拉罗为尤文赢得点球机会,迪巴拉一蹴而就。第54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伊瓜因轻松将球顶进,为尤文锁定胜局。目前少赛一场的尤文图斯积45分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

在乌迪内斯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国米在第17分钟城门失守,扬克托劲射破门。上半场结束前,伊卡尔迪禁区左侧低传,佩里西奇左脚低射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急需三分的国际米兰迟迟没有进球直到第87分钟,马里奥任意球传至后点,佩里西奇高高跃起将球顶入远角。最终,国际米兰以2:1全取三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七位。

另外一支米兰城的球队AC米兰依靠巴卡在第88分钟的绝杀,1:0主场战胜卡利亚里,少赛一场的“红黑军团”积36分排名第五。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罗马队客场1:0胜热那亚队,亚特兰大队客场4:1大胜切沃队,拉齐奥队主场1:0击败克罗托内队,萨索洛队与都灵队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