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死之人重生获恩帅盛赞 另1新援亦受好评

2017-01-17 09: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将死之人重生获恩帅盛赞 另1新援亦受好评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在西甲第18轮中,巴萨在主场兵不血刃地5-0狂胜拉斯帕尔马斯。赛后,主帅恩里克对比赛做了点评,巴萨教头对全队的发挥很满意。而对于比达尔和戈麦斯,恩里克也纷纷点赞。

在此之前,比达尔和恩里克一度闹的非常不愉快,西媒甚至爆料比达尔已必走无疑。但在这场比赛中,比达尔发挥非常出色,恩里克很高兴能被弟子“打脸”:“他今天发挥很棒,我很高兴他能证明我之前的决定是错误的。他整个赛季都没获得几次机会,但他今天把握住了,这与他的刻苦是分不开的。比达尔今天还进球了,他展现了他训练的水平。”

除了比达尔外,新援戈麦斯也终于拿出了符合自己身价的表现,恩里克也为他送上了赞歌:“从戈麦斯加盟以来我就十分看好他,他还很年轻,有着很好的未来。我相信随着出场次数的增加,他能够达到我们期望的水平。”

(埃雷拉)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