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5+ 放肆越野”国际越野跑挑战赛 将于18日登陆CCTV5

2017-01-17 16: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70117154006

2016年12月17日 “逐梦5+ 放肆越野”国际越野跑挑战赛于北京郊外的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顺利举行。图为起跑瞬间。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1月17日讯(记者 袁帅)作为2016年末国内最后一项大型越野跑赛,“逐梦5+ 放肆越野”国际越野跑挑战赛于北京郊外的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顺利举行。本次赛事得到了央视体育赛事频道的全力支持,并将于2017年1月18日8点33分在央视体育频道(CCTV5)播出。这是一场同时面向专业选手和普通大众的越野跑大赛,主办方和参赛者们希望通过赛事的成功举行能吸引更多的人走向户外、走进自然、亲进自然,享受越野活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比赛分成50公里、27公里、10公里、5公里组别,既有高手所向往的顶级高强度路线,也有以休闲体验为主的家庭路线。即使12月已经是北京的初冬季节,但比赛还是吸引了1千多名国内外越野跑爱好者参加。

今年的选手很多以跑团的形式参赛,现场有很多专业跑团举着旗帜,颇有气势。本次越野跑挑战赛,50公里和27公里的比赛率先进行。最终,梁晶以6小时8分8秒拿下50公里男子冠军,郝双燕以8小时1分40秒获50公里女子冠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 50公里的赛道路况复杂、地势险峻,是亚太地区强度最大的50公里越野跑路线之一。

作为国内首个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大力支持的越野跑赛事,本届比赛仅仅是一个起点,明年会逐步覆盖全国,并与世界其他越野跑的赛事体系接轨。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也将更好的实现电视端和线下互动的结合,为广大观众提供观赛、参赛的最佳体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