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这次归咎“膝盖疼”

2017-01-17 16:09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6日是2017澳网正赛首日,这一天共有8位种子选手出局,其中唯一一位排名前10位的种子就是女单4号种子、罗马尼亚女将哈勒普。

面对世界排名52位的美国选手罗杰斯,哈勒普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以3比6和1比6败北。继去年在玛格丽特球场首轮不敌张帅后,连续第二年首轮爆冷。

赛后哈勒普承认对手的发挥非常出色,却将自己发挥不佳的原因归结为“膝盖疼”。“第二盘时,我的移动已经非常吃力。”她说,“但是对手仍旧对胜利十分渴望,打出的球也非常有攻击性。”哈勒普所说的膝盖是左膝,她表示在上赛季新加坡站的比赛时,她就已经受到了膝伤的困扰,不过在赛季结束后伤势有所好转,但今年在深圳参赛时,第一场比赛打完,她就又疼起来了。“今天疼得尤其厉害。”她说,“不过我不会去手术的。还没到那个份儿上。我需要去做个核磁共振,然后休息休息,再进行一些物理治疗。”J131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远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