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计划建设100个供中小学生使用的气膜球馆

2017-01-17 17: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17日讯(记者 石凝)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与北京约顿气膜建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手1月7日在京宣布,将利用约顿成熟的气膜建筑技术,展开气膜场馆的建设合作,未来还计划在中小学校和社区群众体育健身场所同步展开建设。

据了解,气膜场馆运用建筑纤维膜材作为外壳,通过机电设备向内部送风并形成气压差,将外壳支撑完善,所以室内无需任何框架或者梁祝支撑,运营能耗相比大大降低。此外在主动送风的过程中,还可以采取空气过滤系统对气膜外部空气进行过滤,给体育爱好者一个清新的锻炼环境。

“我们未来计划要建设一百个供中小学生使用的气膜球馆”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刘学恒说。刘学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的气膜场馆主要还集中在一些私立学校,我们计划让气膜球馆走进一百所中小学,让这一成熟的技术服务更多的体育爱好者。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3)  作者: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