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办:林志杰小动作若伤到翟晓川 会追加处罚

2017-01-17 17: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中国篮协联赛办公室召开媒体通气会,对于翟晓川与李志杰的冲突,中国篮协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翟晓川如果受伤的话,林志杰要遭到追加处罚。

在1月13日广厦对阵北京中,对于翟晓川击打林志杰的情况,翟晓川被通报批评、停赛3场,并核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的处罚。而林志杰有隐蔽性的小动作,给予林志杰严重警告并予以通报批评。

张雄称:“如场上球员的小动作、坏动作等行为给对方球员等造成了伤害,在经过权威医疗机构认定后,中国篮协也将按章予以追加处罚。目前,首钢向篮协汇报,翟晓川已经去医院接受检查。”

而在比赛中,广厦主场的球迷还有辱骂北京队球员和教练的行为,就在不久前,中国篮协已经表明态度,要加大力度整治赛场不文明行为吗,对于这种情况,张雄表示正在调查之中。

在上轮比赛中,天津队的张骥和同曦队的唐正东又发生冲突,此前,张骥曾与易建联,西热力江等球员发生冲突,张雄说:“张骥这样的球员,他的习惯性动作,也会造成其他球员受伤,未来对于场上的小动作,会导致双方冲突的,一定要做出处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