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向科勒道歉:不该沉迷毒品 该珍惜你和婚姻

2017-01-18 08: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多姆向科勒道歉:不该沉迷毒品 该珍惜你和婚姻

最近,奥多姆洗心革面,在电视节目中公开想挽回前妻科勒-卡戴珊,引发大众关注。今日,奥多姆又继续自己的攻势,在电视上向科勒及自己的孩子们道歉。

奥多姆参加的是《医生们》节目,在接受采访时,他承认了自己从“妓院昏迷”事件中捡回一条命后依然不思悔改,沉溺毒品的错误。

“我只想告诉他们,对不起,为我沉迷毒品所浪费的所有时间,浪费的所有精力道歉,我自己都不认识那个自己,”奥多姆表示。

奥多姆和科勒曾有过一段美好婚姻,但之后奥多姆沉迷毒品,又被曝出出轨新闻,被科勒扫地出门。而前年秋天,奥多姆在内华达州一家妓院陷入昏迷,被送往医院抢救,科勒赶到医院进行陪护,一度也取消了离婚申请,但奥多姆仍不知道悔改,出院后并不专注康复治疗,而还是和毒品、酒精泡在一起,最终让科勒二度放弃他。

现在,奥多姆终于有了浪子回头的样子,不久前他完成了一个多月的康复治疗,并在之后的电视节目中表示自己希望科勒回到身边。而知情人也透露,奥多姆希望科勒现在的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离开科勒。

目前科勒方面尚未对奥多姆的这些举动做出什么回应,不知道她对奥多姆是否依然还有旧情。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