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约见甜瓜问其留队意见 曝二人多次爆发争执

2017-01-18 08: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禅师约见甜瓜问其留队意见 曝二人多次爆发争执

据美媒体报道,针对最近四起的有关于甜瓜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终于坐不住了,他与甜瓜进行了一次正式的会面,但这次会面的气氛据称并不融洽。

在这次会面中,禅师直截了当的问了安东尼他是否还想留在尼克斯队,而安东尼则向禅师重申他之前在面对记者时的态度,他渴望继续为尼克斯效力,并且他也无意放弃他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

一位知情人士在描绘这次会面时称,两个人的这次会面与以往心平气和的交流方式略显不同,二人曾多次发生争执,但他们争执的具体内容目前尚无详细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安东尼就曾表示他仍然心属尼克斯,但他不满的是现在有关于他的交易流言满天飞的情况,如果情况真的如查理-洛森所写的那样,他在尼克斯队的前景已经不乐观,那么他希望球队管理层能与他直接进行会面。查理-洛森与禅师私人关系密切,他之前在一篇专栏文章中曾表示安东尼应该与尼克斯队分道扬镳。

当时安东尼在回答“你有多大程度还想呆在尼克斯”的问题时,安东尼表示:“我认为我已经证明过这个问题,我没必要再谈这个。我想过去的这些年,无论这支球队周遭发生什么事情,每天我都在证明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一直在展示这个答案,我还在这里,每天都来训练,展示职业态度,回答你们这些人的提问,我还依然保持积极乐观。所以我不觉得还有必要向任何人证明这一点。”

而禅师杰克逊则在不久前公开表达了对于安东尼过分的霸占球权的不满,目前尼克斯队情况不容乐观,过去13场比赛里,他们一共输掉了11场。不管安东尼的交易流言是否出自于球队管理层,但这支球队会试图做出改变肯定会是真的。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