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核送韦德36拳做生日礼物:这个老男人还很强

2017-01-18 08:3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铁核送韦德36拳做生日礼物:这个老男人还很强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不出意外,芝加哥公牛队球星吉米-巴特勒将连续第三年进入NBA全明星赛。对于许多NBA球员来说,成为全明星首发是他们的梦想,但是巴特勒却并不这么认为。

本赛季,巴特勒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25分和6.8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外加4.6次助攻和1.8次抢断。

过去两年,巴特勒都入选了东部全明星。去年,他因伤没能参加,但他还是去参加了全明星周末。

根据上周公布的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结果,巴特勒以400,448票排在东部前场球员的第五位。即便他无缘全明星首发,凭借着他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教练们应该也会把巴特勒选入全明星替补阵容。

尽管成为全明星首发是许多NBA球员的梦想,但是巴特勒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成为全明星首发对他来说“完全没有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的35岁生日。当被问到会送给韦德什么生日礼物时,巴特勒开玩笑地表示:“我将会揍他35下,然后再补一拳(确保足够)。”

不过他随后补充道:“这个老男人的油箱里还剩许多油。”

公牛队主帅霍伊博格同样调侃起韦德,针对韦德的35岁生日,霍伊博格表示会专门为他设计战术:“我们将会为他送出许多空接。”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