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明晨伤势无法确诊将休战 辽篮3号位已捉襟见肘

2017-01-18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辽篮小将丛明晨上一场客战福建时伤退让球迷相当揪心,尽管丛明晨赛后自己表示“我没事,只是膝盖被撞到,”但据辽篮透露,丛明晨的伤势目前还无法确定。

昨天下午,辽篮官方微博透露,丛明晨在回到沈阳后去医院进行了检查,但在看到丛明晨的伤势后,医生建议先消炎,等患处恢复到适合进行全面检查的时候再进行检查。因此,丛明晨目前还无法确诊。

“今日下午,丛明晨回到沈阳去医院进行检查,但在看到小丛的伤势之后,医生建议先消炎,等患处恢复到适合进行全面检查的时候再进行检查。因此,目前还不能给小丛的伤势一个明确的诊断,但他肯定是要休息一段时间了。感谢大家对小丛的关心,希望他吉人天相!”昨天下午,辽宁男篮官方微博写道。

所以,丛明晨的伤势究竟严不严重,目前还无法确定。

丛明晨是在1月15日晚客战福建时受伤的。比赛第二节5分43秒,王哲林在和韩德君拼抢篮板时倒地,意外压到了丛明晨的膝盖。当下,丛明晨就痛得倒地不起,极为痛苦,捂着膝盖的他无法起身,最终被队友抬出场。

赛后,丛明晨表示:“我没事。谢谢大家关心,只是膝盖被撞到啦。等明天回沈阳检查。”

不过,目前,丛明晨还无法确定伤势是否严重,而他也将因伤缺席一段时间。

丛明晨22岁,身高1.99米,体重84公斤,是一名锋卫摇摆人。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个赛季,截止到目前,他在本赛季出战24场,场均出战24分22秒,场均得到6.4分2.7个篮板,两分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3%和40%。客战广东时,他曾命中5记三分,拿到15分。

在李晓旭和贺天举先后受伤后,辽篮的阵容已经受到了很大影响。如今,丛明晨又因伤缺阵,辽篮在用人上也将捉襟见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