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效仿KB回击勇蜜:我3枚戒指 球迷:你输4次

2017-01-18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BJ效仿KB回击勇蜜:我有3枚戒指 球迷:你输了4次

在昨天的勇士大胜骑士的比赛中,勒布朗发挥不佳,仅仅18中6贡献20分8篮板,还被格林恶犯撞倒在地。可以说,勒布朗的金州之旅并不愉快。因为一些宿怨的关系,勒布朗还在比赛中被球迷嘲讽,但是勒布朗不动声色地实力回击了对方,他用手势告诉对方:我有3枚戒指。这一幕,不免让人想到科比用手势提醒对立方球迷自己有5枚戒指的往事。

在比赛中,勒布朗目光深邃地瞟向场边,伸出了右手的3根手指。然后把左手的手指伸出来,用右手划拉了一下,随后再把右手伸出来比了个“3”。意思再明确不过:虽然这场比赛我们输了,但这不会影响我戒指的数量。换言之,一场常规赛的胜负不会对勒布朗的历史地位和争冠决心有任何影响。

美媒The Score调侃:“然而,3枚戒指可不是5枚。”这“5枚”戒指的主人自然是湖人退役名宿科比-布莱恩特,面对球迷的挑衅,他也做过类似的动作,不过他底气更足,因为他的总冠军戒指戴满了一整只手。

当时的时间是2014年的12月,湖人客场打小牛,科比没有登场。嘈杂的球馆中,有球迷向他发起了挑衅,他漫不经心地瞟向一侧,依次伸出了5根手指,然后挑了一下眉毛、点点头以示回应,这一幕传为经典。

轮到勒布朗用戒指数量回击球迷时,网友们也有自己的看法。有球迷调侃说:“为什么他用左手向大家展示在总决赛中输掉的4次。”因为勒布朗当时伸出的是左手的4根手指,他在总决赛中输掉的次数也刚好是4次。也有球迷认为,勒布朗的3根手指的意思是勇士搞砸了3-1的领先。

还有中立球迷表示:“MJ永远不需要提醒球迷他自己有多伟大,因为球迷们在82场常规赛外加季后赛外加奥运会上都能亲眼看到他的伟大,他每到一处,球票售罄,每一晚都让球迷们觉得自己的钱花得值。勒布朗需要用自己的余下的生涯来追赶飞人,但是这就像捕风一样难。”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