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5天4战哈登拒轮休 安德森患流感或缺战热火

2017-01-18 09: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本周火箭队5天4战,球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拒绝轮休。

火箭队是单核球队,所以哈登非常重要。这一周休斯顿的赛程非常艰难,5天要打2个背靠背--今天客战热火队后,周四回到主场对阵雄鹿队。休息1天后,周六主场VS勇士队,紧接着周日客战灰熊队。

哈登是目前火箭队得分王,也是联盟助攻领跑者。本赛季至今,“大胡子”总出场时间(1571分钟)排在NBA首位;而上赛季,哈登就打满了82场常规赛。

“我对轮休并不高兴,”哈登今天在迈阿密说道,“对我来说,要向队友们、球队和我的球迷们展现出领导力。我很幸运,27岁处在一个很高的级别,也许这时间不会很长,所以当我处在这个级别时,我要抓住机会,做些我喜欢的事,享受篮球的快乐。”

本赛季至今,哈登在所打的43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6.5分钟,交出28.4分11.7助攻8.2篮板1.4抢断的数据。

另一方面,火箭队前锋莱恩-安德森因患流感,极有可能缺席与热火队的比赛。

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安德森过去几场一直带病上场。目前,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还没有确定谁顶替安德森首发。

现年28岁的安德森本赛季至今打了43场球,场均出场30.8分钟,有14.0分5.2篮板1.0助攻入账。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32胜11负,排在西部第3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