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保罗手指韧带撕裂明日手术 预计缺席6-8周

2017-01-18 09: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昨天对雷霆的比赛中,克里斯-保罗左手拇指受伤提前退场。而今天,快船宣布他的拇指出现韧带撕裂,明天就将进行手术,而他的恢复时间暂定为六到八周。

当时保罗是在一次挡拆的冲撞中受伤的,当时就立刻下场查看伤情,随后返回更衣室没有再回来。保罗对于受伤十分愤怒,甚至踹翻了现场的椅子。

赛后,快船声称保罗没有出现骨折问题,X光检查结果是阴性。但在经过进一步检查后,还是发现了韧带撕裂的问题,而且严重到了需要手术的地步,这无疑是个糟糕的消息。

本赛季快船核心保守伤病打击,格里芬现在还没有复出,而保罗在上个月也因伤休了7场比赛,而在这段时间里,快船只有2胜5负。而现在他要休息接近两个月,美国也有专家表示,快船基本可以跟55-60胜的战绩说再见了。另外,保罗也无法再出战全明星赛,他就算入选,也得让别人顶上了。

快船本来开局火热(14胜2负),有机会跟勇士、马刺这样的强队一较高下,但偏偏保罗和格里芬轮流受伤,让他们在西部的排名一降再降。别忘了去年季后赛,他们就是因为这两人同时报销而最终在首轮就被下克上淘汰的。

不管怎样,现在只能指望保罗在季后赛收官期及时复出,一是寻找状态,二是帮快船多赢点球。如果快船今年的成绩依然是失望,那未来球队极有可能出现变动,甚至进入重建,现有核心能留下多少人就说不准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