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KD当众"被续约" 勇士老板:谢谢他同意留队

2017-01-18 09: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勇士的新球馆已经破土动工,而在动工仪式上,球队老板乔-拉科布也带着一众球员向球迷发表了讲话,畅想更美好的未来。

勇士在去年夏天成功说服杜兰特加盟,不过阿杜签的只是短约,在今夏就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作为十年老将,他能要求得到一份总价2亿的合同,跟库里一样。勇士要同时用顶薪留住库里和杜兰特,恐怕就要牺牲一部分阵容了。

而拉科布在动工仪式上也主动聊到了杜兰特续约的问题。这位个性开朗热情的老板说:“这座球馆不仅能为旧金山带来精彩,也让我们更好做生意,对球队更有好处。凯文-杜兰特来的时候可还没有新球馆,也感谢凯文,同意在今夏续约!”

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而后拉科布又搞怪地说:“我完全不知道他要如何做出回应。”

这个玩笑让杜兰特尴尬了一阵子,毕竟,球员们一般都选择避开这个话题,连斯蒂芬-库里在谈续约的时候,也不会聊多少关于杜兰特的问题。

而后,主持人当然会询问杜兰特对于老板言论的看法,杜兰特的话也没有多少信息量,他说:“在这里(新球馆)打球当然很棒。”这也引来了一阵欢呼。

杜兰特加盟勇士以后,勇士依然强大,但正如当年的热火,他们的夺冠压力是很大的,如果今年失败,说不定会出现变数。不过,既然杜兰特现在这么说,那等到他在2019-20赛季开始在新球馆打球的时候,不知道是否已经能有多个总冠军加身?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