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香槟论仍让骑士不爽:这话放80年代会被打

2017-01-18 09:5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香槟论仍让骑士不爽:这话放80年代会被打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距离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发表那番“香槟论”已经过去了一年时间,但是骑士队的球员们依然没有忘记。骑士队替补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库里的那番话出现在不同的时代,他将会承担严重的后果。

上赛季常规赛,当勇士队前往客场挑战骑士队时,库里表示走进骑士更衣室的时候依然能闻到夺冠时的香槟味道。

“在他(库里)爸爸打球的那个年代,如果他的爸爸说:‘我希望其他球队的更衣室里有香槟的味道’,在查尔斯-奥克利和安东尼-梅森打球的那个时代,那将会引发斗殴。”杰弗森说道。

虽然库里的香槟论让骑士队的球员感到很不爽,但他不是唯一一个点燃勇士和骑士之间恩怨的人。去年10月,詹姆斯举办的万圣节派对中出现了许多讽刺勇士的元素,这也引发了勇士球员的不满。

“双方之间都有发生。”杰弗森承认,“这是你来我往的玩笑话。”

虽然杰弗森表示他对两届常规赛MVP库里充满敬意,但是为了能够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赢球,杰弗森不怕对库里增加身体对抗。

“我对斯蒂芬没有任何不敬。”杰弗森说道,“我和他做过队友,我爱这个家伙,我祝他一切都好,除非他们和我们在场上交手。然后,那将会是一次恶意犯规。”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