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不屑UFC主席报价 讥讽对方只是个提包的

2017-01-18 10: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7日讯 UFC主席大拿-怀特,一直在对麦克雷格战梅威瑟的对决进行斡旋。对于开出的2500万美元的出场费,梅威瑟却炮轰起大拿-怀特,讽刺他之前只是个给自己提包的。

去年12月底,弗洛伊德-梅威瑟就与UFC的主席大拿-怀特干上了,前者扬言如果在道上遇到UFC的轻量级冠军康纳-麦克雷格,将会直接扇他。UFC的主席大拿-怀特对梅威瑟的这种言论很吃惊,大拿认为麦克雷格不仅会揍趴梅威瑟,而且会将梅威瑟的安全卫队一锅端。

这一次梅威瑟又开始炮轰起大拿,拳王讽刺大拿之前只是个给自己提包的。

其实事情的起因是几天前大拿表示,如果梅威瑟同意与麦格雷戈打拳击比赛,UFC将付给他2500万美金,PPV分成另算。而梅威瑟回应的方式也是典型的“金钱”风格。很显然,白大拿需要再提出一个更加优厚的条件。

梅威瑟在媒体采访时说道:“他(麦格雷戈)就是一个喜剧演员。”当被继续追问时,梅威瑟让摄像师着重拍一下自己手上价值六位数的宇舶手表。“哥们,你看我的手表值多少钱。”

对于大拿,梅威瑟态度更加直接:“我不想和大拿对话,他是UFC的老板,但只是一个小老板。真正的大老板是菲尔蒂塔兄弟,大拿只是他们雇的一个员工而已。我喜欢大拿,我不想跟他对着干。但我依然记得,他之前只是一个给我提包的,我对他很不错。”

梅威瑟咆哮道:“大拿只是一个员工,但是他赚的钱比麦克雷格还要多。十年前,我的单场酬金就已经达到2500万了,实际上比这还要多。我不是在吹牛,这些都是事实。近几年来,我的保证金最低是3200万美元。在与阿瓦雷兹的比赛中,我大约赚了1亿美元,与帕奎奥的那场大战,我赚了3亿多美元。这是我的数字,你们可以说梅威瑟在说谎,但是如果我真的很缺钱,那么我早就回归了。”

梅威瑟在2015年打安德瑞-贝尔托时,公开收入为3200万美金,麦格雷戈的名气则比贝尔托大得多。据报道,梅威瑟VS贝尔托之战只卖了40万-55万份PPV。梅威瑟早表示要想让自己从退休的状态复出,没有1亿美金的基本工资免谈。到后来,甚至表示给多少钱都不会复出。

梅威瑟不久前还提到自己愿意付给麦格雷戈1500万美金打这场比赛,同时还提及麦格雷戈自己并不能做主,他背后还有一个老板——UFC,而自己则不受任何人和组织的束缚。

如果这场超级战发生,将会是在拳击规则进行。白大拿预估梅威瑟-麦格雷戈将会卖出超200万份PPV,或许会达到梅威瑟-帕奎奥400万份PPV的销售记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