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情圣杨少侠又一次分手了 这次不是因为风流

2017-01-18 10: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情圣杨少侠又一次分手了 这次不是因为风流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TMZ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得分手尼克-杨重新恢复单身了,因为他已经和身为说唱歌手的女友帕洛玛-福特正式分手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尼克-杨这次分手并不是因为在外偷情,他和帕洛玛-福特就是自然地分手。

与福特拍拖之前,尼克-杨和著名说唱女歌手Iggy有过一段长期的恋情,而且双方当时都已经订婚了。

然而去年3月,尼克-杨突陷“手机门事件”,这成为了他和Iggy感情破裂的导火索。紧接着,尼克-杨居然和前女友又生下了一个孩子。最终,尼克-杨和Iggy在去年6月公开宣布分手。

去年9月,尼克-杨和帕洛玛-福特开始拍拖,而且他俩的恋情迅速升温。但是经过4个月的拍拖之后,他俩最终决定分手,并希望尼克-杨以家庭为重,特别是他刚出生不久的孩子。

据了解,尼克-杨和帕洛玛-福特在分手之后依然会成为朋友。值得一提的是,在帕洛玛-福特即将发布的音乐录影中还有尼克-杨的客串,而福特打算保留尼克-杨的表演部分。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