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冬训一天两练 小将坦言受新政激励要争主力

2017-01-18 11: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1月17日,北京国安继续一天两练,上下午均来到基地进行训练。上午的训练分成两组轮流进行战术、射门练习和室内身体核心训练。训练后半段,体能教练多明戈斯带领全队进行计时跑储备体能。体能训练后,多明戈斯再次与所有队员一一击掌以示鼓励。下午的训练出现了近些天来难得一见的阳光,训练以战术演练为主。训练结束后,年轻球员朱朝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足协新出的政策朱朝庆表示:“看了肯定有想法,但从我内心来讲也没想那么多,教练怎么安排就怎么去踢,多去钻研教练的战术理念。”

当记者问到是不是会努力争取一个主力位置时朱朝庆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这是必须的,但还是先做好自己吧,就是平时训练的一点一滴,细节,把教练讲的这些东西做好就行。”

作为边前卫的朱朝庆被问到与队中老大哥相比有什么优势时他表示:“跟老大哥比我觉得优势就是年轻,打出自己的朝气来,这是最重要的。今年上来以后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包括新教练上来以后,他的理念还是多去理解,还是多学习。训练中跟老大哥有交流,比如训练时候在同一个位置包括宝哥(于大宝)就会跟他多交谈一些,技战术方面什么的。”

谈及在一队训练与之前有什么不同时朱朝庆感觉在这里需要更多思考:“训练的内容都差不多,最累的还是动脑,转换包括一些东西快一些,得多动脑。”

最后,朱朝庆也谈到了他对于主教练何塞战术理念的理解:“我觉得还是以传控为主,多去帮助队友,还是对细节方面的东西扣得比较多。”

预备队上午安排了队员休息调整,下午则来到了基地进行训练。训练虽以技战术为主,但强度并不算小,整堂训练课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才宣告结束。最近比赛对于队员的消耗比较大,经过了两天的调整后队员的身体状态逐渐恢复到最佳,球员近来的求战欲望也比较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