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捷潘内克看望前女友科娃 盼警方尽快抓到凶犯

2017-01-18 14: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捷潘内克看望前女友科娃 盼警方尽快抓到凶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科维托娃在去年底遇袭左手受伤,因此缺席了今年澳网大满贯赛事,但还有一个男人牵挂她,这个男人就是斯捷潘内克,两人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纵然如今分道扬镳,但却是散买卖不散交情。

斯捷潘内克其貌不扬,这已经是公论,但他用事实告诉世人,相貌与女人缘根本是不成正比的。要知道,斯捷潘内克与辛吉斯好过,同美女新星瓦伊迪索娃步入婚姻殿堂,2013年5月离婚后,又搭上了90后科维托娃。

尽管相恋不到一年就分手了,但在科维托娃受伤后,斯捷潘内克还去看望了前女友,“当她受伤进行手术后,我与她的团队一直通过电话联系,而圣诞节期间,我去她家里看望了她。”

2014年分手至今过去了差不多三年时间,但斯捷潘内克还是很有心去看望受伤的前女友,这也许就是他能成为“最受女子球员欢迎的男球员”真正原因。

而除了探望,斯捷潘内克也号召更多人来给科维托娃力量,“我认为整个国家的所有人,都尽可能去帮助她,让她再次有安全感。而如今为她想想,要独自度过这段日子很难,如果警方能早日缉捕凶犯,这对于科娃也是莫大帮助,帮助她在精神更加振作。”

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抓到歹徒,但也有好消息,科娃已经在社交平台上发声明,透露自己的伤口已经拆线了,并且能够开始手指训练,伤势正在逐渐好转,期待科娃能尽快痊愈,回到大满贯舞台上。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