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0万打水漂?邓无限期伤停 珍妮约谈魔术师

2017-01-18 14: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7200万打水漂?邓因伤无限期伤停 珍妮约谈魔术师

本赛季,湖人虽然展示出不错的进步迹象,但伤病仍给他们拖了后腿。根据最新消息,老将邓手腕受伤,将无限期休战。

湖人官方宣布了这个消息,邓因为右手腕扭伤,将无限期伤停。邓是周一湖人对活塞时受伤的,本赛季他出战了43场比赛,全部先发,场均贡献8.1分、5.8篮板,得分是他职业生涯新低。

邓是湖人在去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比较大的收获。湖人用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这个老将前锋,而之前邓本来是打算和热火续约的,但他没想到湖人给出了更丰厚的报价,所以最终加入了湖人。

本赛季,湖人多名球员都伤停过,像小南斯、兰德尔、拉塞尔、布拉克、克拉克森等,湖人目前只有15胜,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2。

另外,湖人还有一条消息值得关注,那就是球队老板珍妮-巴斯和前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了会晤,双方具体谈了什么并不清楚,但有知情人透露,珍妮一直在寻求关于湖人未来发展方向的各种意见,有可能她是询问魔术师相关话题。

魔术师平时时常在社交网络上对湖人发表各种意见,过去他还是湖人的名誉副主席,不过后来辞职了。据悉,一起吃饭的还有湖人高管琳达-兰比斯、魔术师的经纪人朗-罗森。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