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赛失利朱婷无缘奖项意料中 决赛最佳非金延璟

2017-01-18 15: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杯赛失利朱婷无缘奖项意料中 决赛最佳非金延璟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2017年土耳其杯女排赛决赛落幕,朱婷加盟的瓦基弗银行在决赛中0-3遭费内巴切横扫屈居亚军。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作为2015年杯赛冠军,在2016年杯赛停办的情况下算是成功卫冕,这也是费内巴切第三次夺得杯赛冠军。

亚洲两大王牌主攻朱婷和金延璟对轰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获胜的金延璟独揽15分荣膺得分王,落败的朱婷斩获13分为本队之首,两人在得分环节基本相差无几。当球迷遗憾朱婷错失冠军也注定无缘决赛单场最佳的时候,大家基本认定金延璟会将单场最佳奖项揽入怀中。然而,又是一个意外,组委会将奖颁发给了费内巴切的队长、土耳其国手副攻艾达。

费内巴切半决赛3-1逆转名将云集的伊萨奇巴希,决赛3-0横扫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韩国名将金延璟和巴西国手娜塔莉亚都发挥了较高水平,但是在奖项方面,土耳其排协还是照顾了自家人。在奖项方面,朱婷和金延璟都不是赢家,最大的赢家是土耳其球员。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