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提前泄密全明星票选结果:恩比德无缘首发

2017-01-19 09: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克利提前泄密全明星票选结果:恩比德无缘首发

NBA官方将会在明天正式公布2017年全明星首发阵容名单。作为内幕人士,TNT知名解说员已经提前知晓了10位入选东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的球星名单。按照规定,巴克利显然不能提前泄露这些信息。不过,大嘴巴的巴克利还是在一个电台节目中说漏了嘴,他暗示费城76人队的超级新星恩比德并没有进入首发名单。

“我不能告诉你都有谁在名单上,因为现在我们还需要选出一个替补阵容,”巴克利告诉主持人,“我想我很有可能会把恩比德放入全明星替补名单,因为他让费城和76人队实现了复兴。”

“我还没有做出最终的选择。但是我很有可能会把他选入替补全明星名单。”巴克利补充道。

恩比德有着非常强烈的愿望想要入选全明星首发,而他的出众很简单,就是要借此追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据传闻为超级明星蕾哈娜)。为了给自己拉票,恩比德非常卖力,在社交媒体上可谓是用尽了各种各样的创新招数。

NBA官方此前所公布了第二轮全明星球迷票选结果。在东部前场球员方面,勒布朗-詹姆斯和字母哥的票数遥遥领先于其他球星,也就是说,他们几乎已经提前锁定了两个席位。而剩下的一个前场首发名额则很可能会在凯文-勒夫和恩比德之间产生。从当时的情况来看,勒夫的票数比恩比德多了1.6万左右,两人的差距并不大。

今年的NBA全明星投票机制进行了重大改革:球迷投票将占据总票数的50%,球员和媒体投票各占总票数的25%。而在以前,全明星赛首发球员都是由球迷投票选出的。

恩比德是本赛季发挥最为出色的一位新星,在场均出战仅25.3分钟的情况下,他可以送出19.7分7.7个篮板2次助攻2.4次盖帽的亮眼数据。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