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曝DOTA2天梯分4000 战队晋级亚洲邀请赛

2017-01-19 10: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书豪曝DOTA2天梯分4000 战队晋级亚洲邀请赛

林书豪是DOTA2游戏迷已然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近日,在接受著名NBA评论员张卫平指导和前方特派员陈美男的采访时,林书豪毫不避讳的表示,自己在受伤休养期间会经常打DOTA2,目前天梯分大概在4000分左右。4000的分数在DOTA2所有玩家中,可以算是中上游水平了。NBA训练强度那么大,林书豪还能将游戏打到4000分,看来平时的没少抽空玩游戏啊。

其实,林书豪与DOTA2的缘分不只停留在打游戏上。早在2015年,林书豪曾出席DOTA2国际邀请赛,作为一个NBA运动员客串了一把DOTA2解说。

在2016年九月,林书豪成立DOTA2电竞战队VGJ,并且担任队长(不作为选手),并且。VG.J战队近日也是表现出色,直接晋级了DOTA2亚洲邀请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