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盟第二?波波维奇:我对我们的位置很不满意!

2017-01-19 13: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今天马刺击败了森林狼,但是波波维奇对球队现状并不满意,他表示今天球队只打了24分钟好球,而且眼下马刺根本没达到他们想达到的位置。

目前马刺战绩是32胜9负,胜率78%,排名西部第2,在整个NBA仅落后于勇士。

“我也毫无头绪,”波波维奇说道,“我们并不在我们想要的位置上。这就是我所知道的全部。而且,没有哪支球队达到了他们想达到的位置,也许勇士达到了。但我们余下的球队都在努力达到自己理想的位置。”

拿马刺今天的表现来说,上半场他们确实很糟糕,让对方得到71分,同时付出17次犯规,给了森林狼30次罚球。

“我也不知道,我们上半场表现很糟糕,这是很罕见的,”吉诺比利表示,“失分71分、对手30次罚球,我想这是第一次出现在我们身上。我们毫无锋芒。好在下半场我们纠正过来了。我们少犯规了,打得更加有侵略性,防守更好了。”

“我们依然还有大把的工作要做,”莱纳德表示,“我想我们可以在篮板方面有所加强,同时也可以在1对1防守上做得更好一些。”

“面对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像打总决赛的抢七大战一样,你不能关心自己的数据,而是一心想好好打球,拿下胜利。”

“我想今天对森林狼的上半场就是那些很奇怪的比赛之一,”帕克也表示,“我们必须继续埋头打球,继续更上一层楼,不论如何,我们都要解决好上半场不力的问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