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擦地哥参加"一站到底" 草根传奇还在继续

2017-01-19 15: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从上演草根的励志传奇、参加CBA全明星后,“擦地哥”便获得了媒体的广泛报道和关注。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小人物,如今不仅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称赞,而且得到了很多邀约。据“擦地哥”自己透露,他在最近就参加了江苏卫视的节目《一站到底》。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 ,超级难忘的经历!”北京时间昨晚,擦地哥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擦地哥名叫孟飞,是一名陕西小伙。他17参军,2012年从沈阳野战部队退伍后到深圳务工。从2013年四国男篮邀请赛首次当义工开始,孟飞从事擦地工这个行当已经有很多年。

虽然曾不被亲朋好友理解,但擦地哥用自己的努力上演了励志传奇,在今年参加了CBA全明星,他的故事也被包括央视体育在内的很多媒体报道,包括李冰冰在内的很多人也对他予以了称赞。

作为全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一站到底》因形式新颖、趣味十足、挑战充满悬念,自2012年开播以来,一直很受关注。能够登上这样高收视率的节目,“擦地哥”受到的关注也是可想而知。

只不过,据擦地哥自己透露,他的答题似乎并不顺利。“算了,还是不期待了,不敢直视。”擦地哥在微博上这样说。

不过,和诸多高手过招以及登上这个舞台还是让擦地哥非常难忘,“和高手过招感觉就像在战场上厮杀,站上过这个舞台感觉好幸福,很开心认识这么多优秀的伙伴,有缘再会。”擦地哥在微博上坦言。

至于擦地哥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究竟有什么样的表现,据擦地哥透露,则需要等到2月13日的首播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