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向纳达尔隔空表白:他是伟大冠军 我喜欢他

2017-01-20 07: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特朗普向纳达尔隔空表白:他是伟大冠军 我喜欢他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即将上任前夕,接受采访时向一位正在澳网征战的勇士隔空表白,这位被总统大人宠爱的勇士就是纳达尔,世上太多人爱纳达尔,如今西班牙天王又多了一位铁杆粉丝。

让我们看看特朗普是如何欣赏纳达尔的,他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喜欢纳达尔,他从始至终都是渴望获得胜利,他是一位伟大的冠军。”从特朗普的隔空表白中,我们可以看出,纳达尔是特朗普最喜欢的网球运动员。

特朗普战胜希拉里当选美国总统后,他与体育深深缘分就更加被人们所知,尽管在美国历史上,许多总统都希望依靠体育展现领导力和执政风格,但如果比较与体育渊源,特朗普确实可以名列前茅。

根据媒体曝光,我们也知道特朗普是一位真正的网球迷,他拿起球拍与小威交流过,而她的女儿也非常喜欢网球,2005年阿加西和费德勒的美网决赛,以及2013年纳达尔和罗布雷多的比赛,特朗普都去现场观战过。

如今特朗普终于透露自己在网球世界里最爱的网球运动员是何许人也,喜欢纳达尔并不奇怪,但别忘了,前不久纳达尔针对特朗普发表的那一番观点,“我不欣赏他表达自己的方式,我们不是一路人,不过自从他当选后,他的演讲致辞变得更谦虚,但竞选时不是这样的,当然,我也不喜欢希拉里。”

纳达尔虽然无情,但特朗普却是有意,想想也正常,观点和意见不同,成为不了朋友和哥们,但不影响特朗普欣赏球场上的纳达尔,而对于特朗普的隔空表白,有粉丝调侃,当了总统还是追不到偶像。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