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找茬"令小威针锋相对:失误多?你要向我道歉

2017-01-20 08: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记者"找茬"令小威针锋相对:失误多?你要向我道歉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澳网第二轮展开争夺,小威直落两盘横扫捷克名将萨法洛娃,尽管昂首晋级到第三轮,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的问题让小威极其不爽,“威后”立即霸气回击,要求对方道歉。

发布会一开始,有记者认为小威今天表现杂乱无章,出现很多非受迫性失误,包括有双误。对于记者指责自己表现不好,小威瞬间就怒了,“我认为你这个观点很消极,你是认真的吗?”

当听到记者表示这是根据自己观察得出的看法,小威要求记者道歉,在小威咄咄逼人气势下,记者做出了道歉,小威也没有得理不饶人,“感谢你的道歉,实际上我表现很出色,要知道,萨法洛娃曾经是世界前十运动员,我们甚至在大满贯决赛上交过手,你知道,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她确实很出色,我要打得积极主动,因此会出现失误,我认为我们双方都表现不错。”

小威签运不算太好,但连续赢下本西奇和萨法洛娃晋级到第三轮,对于击败两位名将,小威说道:“当面对本西奇和萨法洛娃时,他们逼迫我打得更出色,迫使我从澳网一开始就要进入状态,这个结果令我满意。”

“在第二轮与萨法洛娃相遇,她无疑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这场比赛并不好打,但是我很开心能顺利过关,前两轮我遭遇实力不俗球员,然而,这对我进入比赛状态非常有利。”

小威已然成为很多人的榜样,而小威表示自己无论场内还是场外都要做好,保持从容和自信,不能骄傲自大,学会忘记拿了多少个冠军奖杯。而且认为除了必胜的信念,即使没办法拿到胜利,也要相信能拥有下一次机会,谈到追求的偶像和英雄,小威提到了塞莱斯、格拉芙和拳王阿里。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