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拇指骨折将休两周 科尔:这是个巨大损失

2017-01-20 09: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勇士队官方宣布,X光检查结果显示,球队内线大卫-韦斯特遭遇左手拇指非移位性骨折。据悉,韦斯特预计缺阵两周,并将在两周后接受重新评估。

作为勇士队首席内线替补,韦斯特是在周四对阵雷霆队时受伤的。值得一提的是,韦斯特是本赛季至今,勇士队唯一1名前42场全勤的内线球员。

与雷霆队一役,韦斯特在伤退前打了11分钟,5投4中有8分3助攻1篮板1抢断入账。“大卫(韦斯特)很棒,他一直都打得很好,”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说道。

在韦斯特伤停期间,科尔需要想办法找人填补空缺。“我们会想办法的,”科尔表示,“也许你们会看到(凯文)卢尼,也有可能我们对轮换阵容做出微调,我们会讨论这件事。”

科尔承认,韦斯特受伤对球队损失很大。

去年夏天,韦斯特与勇士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我们是一支有深度的球队,所以会有另一人站出来,”韦斯特说道,“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尽快恢复健康。”

韦斯特透露,他计划随队出征接下去连续4个客场,其中1月21日,勇士队将造访休斯顿对阵火箭队。

现年36岁的韦斯特本赛季至今,场均出场11.5分钟,交出4.1分2.7篮板2.1助攻的数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