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确认队魂续约至2018 直言好球员不该去中超

2017-01-20 10: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迎来第22轮角逐,排名第四的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保级队伯恩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谈到了合同即将到期的默特萨克,称俱乐部将激活他的可选择续约条款,新合同至2018年夏天;在谈到特维斯和奥斯卡前往中国踢球,以及迭戈-科斯塔获得中超巨额合同时,温格坦言,优秀的球员就应该留在最好的联赛,与优秀的对手同场竞技,而不是前往中国。

“他有一个可选择续约条款,我们只是激活了而已,我们之间没有谈判。默特萨克已经回来训练了,但还无法代表球队出战,估计还要再休战两周才行。”阿森纳主帅温格说,“现在比赛的数量越来越多,庆幸的是,我们经验丰富的球员都在回归,每个人都非常专注。我们正在经历一个特殊的时期,一月份到五月份,这五个月很快就会过去了,你肯定希望全部有丰富经验的球员此时能够回归。”

默特萨克还无法代表阿森纳出战,温格表示,沃尔科特亦是如此,但也有好消息,“从上周开始,贝莱林、科奎林和吉布斯都回归了,不过现在沃尔科特还不能,吉鲁昨天恢复了训练。”对于桑切斯和厄齐尔两大巨星的合同,阿森纳主帅温格坦言,没有什么好说的,再被记者问到枪手是否可以在没有他们的情况下继续前进,教授给予了肯定的回答,英国媒体《镜报》暗示这是两大腿离队的前兆。

最近一段时间,帕耶罢训,欲离开西汉姆,阿森纳可能成为他的下家,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给予辟谣,“我希望一月份的冬窗是安静的,我们阵容很强大,我们有很多很多球员,他们都可以踢。我不会评价帕耶,因为我们压根不需要他,我们拥有很多像他一样的球员,在这个位置上,我们拥有很多球员。”

除了帕耶的罢训外,迭戈-科斯塔与中超扯上关系,虽然现在他与切尔西和好如初,但也险些与俱乐部闹僵,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想去中国踢球的球员应该想清楚,“我认为那些去中国踢球的球员应该三思,我想,如果你是一个职业球员,你应该在最好的联赛,与最好的球员同场竞技。”英国媒体《镜报》认为,温格这番话,不仅是对迭戈-科斯塔说的,也是对枪手大腿桑切斯说的。因为薪水原因,桑切斯拒绝了阿森纳提供的合同,传闻中河北华夏幸福愿意给智利前锋一份4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