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和奥沙利文闯入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

2017-01-20 10:54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伦敦1月19日电(记者王子江)2017年斯诺克大师赛19日在这里进行了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结果“火箭”奥沙利文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都击败各自对手,闯入四强。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在首场比赛中,以6:3击败2012年的冠军、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职业生涯中第13次进入半决赛。傅家俊则以6:2轻取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继2008年和2011年之后,第三次打入四强。

傅家俊还在第七局中打出了单杆140分,这是本届比赛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如果无人超过这个分数,他将获得1万英镑单杆最高分奖金。

奥沙利文和傅家俊将在21日碰面,争夺决赛权。41岁的“火箭”此前曾六夺大师赛冠军,如果再次问鼎,将成为历史上赢得大师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

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20日举行,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对阵霍金斯,中国选手丁俊晖对乔·佩里,其中丁俊晖的比赛将在20日晚上举行。

大师赛是最知名的斯诺克邀请赛,只有排名世界前16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今年的决赛将在22日进行,冠军奖金为20万英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