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入全明星首发归功火箭 阿里扎:他能变更强

2017-01-21 11: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入全明星首发归功火箭 阿里扎:他能变更强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之所以自己能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主要原因在于火箭本赛季战绩不俗,同时在队友阿里扎看来,哈登接下来能够变得更强。

此前NBA官方公布了今年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阵容人选,其中火箭后卫哈登入选西部首发阵容。对此,哈登表达了看法。

“这也展现出我们一直都在赢得胜利,一切都是随着胜利而来。我们是胜利者,同时球迷也很欣赏这一切,”哈登说道,“能够成为全明星周末的一部分,我认为这是一种祝福。你永远不会将此认为是理所当然的。这也体现我一直都处于高水平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表现出色,取得33胜1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三位,这与上赛季相比有较大提升。在阿里扎看来,哈登能变得更强。

“自从他来到这里之后,他的表现就令人感觉难以置信。他会继续变得更好,这也是他最为可怕的部分。他依然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阿里扎坦言。

到目前为止,哈登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28.9分11.6次助攻8.3个篮板,其中场均助攻数高居联盟首位。在哈登看来,自己很高兴有机会与库里、戴维斯等人一起在全明星赛中配合。

“你拥有库里、戴维斯以及伦纳德,这将会很有趣,全明星周末一直都很有趣,大家会享受彼此在一起的时光。”哈登说道。

除了哈登之外,其他四名西部全明星首发球员分别是库里、伦纳德、戴维斯以及杜兰特。同时哈登也表示,自己接下来依然会专注于如何帮助火箭赢得更多的胜利。

“我会专注于尽力多赢比赛,”哈登坦言,“我很享受这个过程。这也展现出我良好的状态以及高超的水平。我只需要继续保持下去。这也是我们球队获得成功的唯一方式。”

(浮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浮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