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称打勇士是个检验 德帅:胡子最适合我体系

2017-01-21 11: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称打勇士是个检验 德帅:胡子最适合我体系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周六火箭队将迎来本周最重要一战,对手是勇士队。詹姆斯-哈登表示,这场关键比赛对球队是一个检验。

近5场只赢了2场,火箭队出现了起伏;而勇士队最近5场全胜。“我们要为拼搏做好准备,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会很难打,”哈登说道,“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检验!”

哈登着重提到了防守,“我们必须打出防守强度,当我们有防守时,会好上10倍,可以打出快速反击,能得到空位三分出手和上篮的机会,”哈登表示,“对阵雄鹿队,我们这方面做的不错。现在,需要延续下去。”

这一季哈登完成蜕变,成了常规赛MVP领跑者之一。在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看来,哈登是最适合自己体系的超级巨星。“对于我的执教方式,詹姆斯(哈登)是完美适合它的超级巨星,”德安东尼说道。

“最重要的是,我之前就知道他已经这样打球了,”德安东尼继续说道,“我还知道,他最适合这样的打法,他也想这么打。所以,这一切就这么发生了。”

德安东尼对“大胡子”的改造,从让他打全职控卫开始。“迈克(德安东尼)很有远见,我很快就适应了,”哈登表示。

事实是,自火箭队确定聘请德安东尼后,他就一直与哈登保持着联系,“这也许是我进入NBA后,与主帅交流最频繁的一次,”哈登说道,“我们不只聊篮球,还有生活。”

哈登既有得分能力,也能传球。“我一直能扮演这两种角色,就是需要有人逼我打得更有侵略性,”哈登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德安东尼认为,哈登仍在学习,如何才能更正确的做出决定,“下赛季,他会变得更好,”德安东尼表示。

本赛季至今,现年27岁的哈登打了45场球,场均出场36.6分钟,交出28.9分11.6助攻8.3篮板1.4抢断的数据。(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