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10天短约签下救火内线 填补加索尔伤停空缺

2017-01-22 08: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刺队将用一份10天短约签下乔尔-安东尼。

这位内线将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就在周六,保罗-加索尔因左手第四掌骨骨折接受了手术治疗,西班牙高塔预计缺阵4-6周。

在这样的背景下,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告诉《圣安东尼奥快报》,球队计划签一名内线,以增加内线深度。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曾在本赛季开打前,参加过马刺队训练营;不过此后被裁。

现年34岁的安东尼曾跟随热火队拿到过两个总冠军。15-16赛季交易截止日,火箭队曾与活塞队完成一笔交易,当时安东尼赴休斯顿,但因当时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没有通过体检,所以交易取消。

安东尼已在联盟征战9年,先后效力过热火队、凯尔特人队和活塞队,共计出战471场常规赛,其中110场首发,场均出场14.7分钟,交出2.2分2.8篮板1.1盖帽的数据。

马刺队近10场取得7胜3负,目前的战绩是33胜9负排在西部第2位。根据赛程安排,马刺队将在今天客战卫冕冠军骑士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