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雷吉换金童交易已取消 8000万先生继续留队

2017-01-22 09: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昨天,有媒体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将用雷吉-杰克逊交易森林狼队的卢比奥。这笔互换主力控卫的交易最终并没有达成。活塞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双方确实就此进行了商讨,但是交易最终并没有发生。

为了安抚球队大将,范甘迪也表示,自己已经亲自向雷吉-杰克逊承诺这笔交易已经取消了。

“我发短信告诉雷吉说,‘这是一个疯狂的赛季,但我们不会拿你去交易卢比奥’。”范甘迪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上表示。

范甘迪继续表示:“就是这样的情况。我并不否认曾经有过这样的交易讨论。但是,这和考虑交易还是有所不同的。而且,我们最终并没有做出这样的决定。”

据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队正在积极向联盟多支球队兜售卢比奥。为了能把卢比奥交易掉,森林狼队甚至也愿意送出摇摆人穆罕穆德作为筹码。

森林狼队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选中了新人控卫邓恩。尽管邓恩本赛季进步缓慢,但是他们依然将其视为球队未来主力控卫。

此外,据媒体报道,卢比奥将会因为个人原因而缺阵对阵丹佛掘金的比赛。本赛季至今,卢比奥为森林狼共出战38场比赛,场均上场31.6分钟,可以贡献7.7分3.9个篮板7.9次助攻以及1.8次抢断。

雷吉此前与活塞队签下为期五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正处于合同第二年。本赛季雷吉场均可以为活塞贡献16.7分5.3次助攻。但是在雷吉为球队出战的比赛,活塞战绩是9胜14负。而当他缺阵时,活塞战绩是11胜10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