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要求勇士全队练习瑜伽 禅师当年也搞这一套

2017-01-22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科尔教练在勇士队内推广瑜伽运动,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科尔希望勇士球员们都能练习一下瑜伽,甚至还为此给大家放了一天假。而对于科尔的这个创造性训练方法,勇士队球员们有着不同的看法。

老将瓦莱乔显然非常享受:“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运动,我想要用更多时间来练习。”

而格林显然并不怎么适应:“我感觉很不好。瑜伽并不适合每一个人。我认为这样做挺好的,只是我的身体并不适合练这个。有一些动作我做得还不错。但这真的太难了。”

在勇士球员之中,伊戈达拉被认为是全队瑜伽水平最高的。除此之外,帕楚利亚和斯蒂芬-库里也相当不错。

“我们已经开设了一些备选的瑜伽课程,”科尔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全员参与瑜伽训练,感觉很棒。”

汤普森的瑜伽水平不怎么好,但是他也非常喜欢这项训练:“我真的很喜欢,这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挑战,也是一种精神锻炼。它可以锻炼你的忍耐力。我认为它帮助了我们每个人,包括球员和教练。”

勇士队并不是联盟中唯一安排瑜伽训练的球队。斯坦-范甘迪也给活塞球员们安排了瑜伽课程,并表示自己会和球员们一起做。

事实上,在NBA之中修习瑜伽的球员不在少数。著名中锋“天勾”贾巴尔可以说是联盟历史上第一个把瑜伽引入常规训练的球员,而贾巴尔得以长期保持巅峰也与此有一定关系。此外,像奥尼尔和勒布朗-詹姆斯等人也都是瑜伽爱好者。

“禅师”菲尔-杰克逊也曾要求自己的球员练习瑜伽,他认为这个方法可以解决背部肌肉的问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