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了!巴萨将续约大将至2022年 只差最后拍板

2017-01-22 11:3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除了梅西的续约问题之外,巴萨还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中场大将拉基蒂奇的去留问题,这也让克罗地亚中场近期转会传闻不断。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拉基蒂奇同巴萨的续约一事已经取得了进展。

该报道称,巴萨同拉基蒂奇方面的谈判已经进行了多个星期,而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谈判,巴萨希望将同拉基蒂奇的合同延长至2022年。拉基蒂奇方面也在考虑是否要接受巴萨提出的新合同。据透露,双方续约的最大障碍还是薪水的问题,不管是固定工资还是浮动奖金,他们都希望能够得到提高。该报道表示,现在双方能否达成最后的协议,还得看拉基蒂奇方面是否满意现在巴萨开出的条件。

拉基蒂奇现在的合同将在2019年的夏天到期,在巴萨的前两个赛季里,拉基蒂奇都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但是近期他却逐渐失去了主力的位置,而西媒推测这和他的续约问题有着一定的关系。

早在前两天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拉基蒂奇就表达了自己想要续约的愿望:“我希望能和巴萨的工作人员坐下来谈谈,因为我想继续留在巴萨很多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Marc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