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国脚1.5亿赴河北?华夏辟谣:当然不是真的

2017-01-22 14: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2日,国内某专业媒体称,山东鲁能右后卫赵明剑即将转会河北华夏幸福,两家俱乐部最快会在今天完成球员转会手续。赵明剑的转会费将高达1.5亿人民币。此消息一出,迅速引起球迷热议。

22日上午,河北华夏俱乐部官方做出回应:“每天都‘被报价’,心好累……”随后,俱乐部在回复球迷时表示:“自然不是真的,真吓坏宝宝了。”从华夏俱乐部官方回应中不难看出,华夏方面似乎在否认这条转会消息。

目前鲁能正在广州冬训,值得一提的是,在21日鲁能与人和的热身赛中,赵明剑还首发出场。对于赵明剑即将转会的传闻,鲁能队内人士表示不知情,“没听说、不清楚这件事。”

赵明剑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右后卫,多家俱乐部曾表示想引进这位现役国脚。目前鲁能队中,右后卫位置球员众多:93球员齐天羽、王彤,金敬道和张弛也可胜任右后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凯华赵献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