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C罗踢得差有客观原因 压力让我更强大

2017-01-22 16: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皇马将在西甲第19轮中主场迎战马拉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齐达内谈到了最近发挥不佳的C罗,以及皇马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后的形势。

皇马当家球星C罗近两场发挥不佳,除去面对塞维利亚的点球破门外,其余时间几乎与球队脱节,齐达内表示任何人都会有状态不好的时候,无须大惊小怪,“当克里斯蒂亚诺发挥欠佳的时候,他总是能招致批评。他让这支球队变得与众不同,但有些时候,比如他没有踢自己最擅长的位置,可能就无法发挥那么好。我曾经也经历过这些,重要的是继续努力工作。”

皇马在此前遭遇了各项赛事两连败,齐达内认为一切已经过去了,如今的皇马正在重回正轨,“好的消息是,我们已经再度投入到工作中,在球队经历两连败之后。”

由于卡瓦哈尔要因伤缺阵一个月,达尼洛最近成为皇马主力右后卫人选,但他的表现总是被人们诟病,齐达内对此非常不满,“达尼洛所面对的批评是不公平的,不仅仅是球迷,还有那些对他的报道。他是一个勤勉的职业球员,与其他人一样,他还可以做得更好。能在每天的训练中看到他,这让我很高兴,并且我1000%信任达尼洛,他是我所喜爱的球员。”

两连败是否会给齐达内带来压力?法国人并不这么认为,“没有人能不经历失败,让我们将这些不快抛在脑后。压力从我来到皇马的那天起就存在,并且它总是会陪伴着我,直到我离开这里的那一天。压力只会让我每天变得更强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