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呐喊王永不放弃

2017-01-22 16:2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我是来自北京三大球助威团队总指挥李洪基,就是现在光彩体育馆总能出现的那个京城呐喊王,我们的北汽排球啦啦队日益壮大,从东南看台,到西北看台,整场都是加油助威声,北汽男排发扬拼搏精神,取得了许多场胜利,北汽女排也发扬了拼搏精神,北汽排球在光彩体育馆荣耀北京,北汽必胜的呐喊助威声响彻光彩体育馆。

我从1981年11月世界杯开始看女排,中国女排夺得三大球第一个世界冠军,而后是1982年秘鲁世锦赛冠军和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冠军,女排精神曾带领我们年青一代为社会服务。看排球赛已经35年啦,感谢郎平、感谢汪嘉伟、感谢李牧,他们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现在北汽女排曾春蕾、刘晓彤,北汽男排江川、王琛都是我心目中的球星。

北汽女排无缘联赛四强的确很遗憾,但姑娘们很努力,她们也很难受,现在我们更要坚定地支持她们。我们永远支持自己的主队,认真对待我们的每一个主场,让胜利与我们同在。这是哪?北京!我们的球队!北汽!我们与北汽一起!战斗!大家一起在最困难的时候支持北京排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洪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