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新秀忆神奇一刻:克洛普的突袭 妈妈的哭声

2017-01-23 15:4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特伦特-阿莱克桑德-阿尔诺德,利物浦的18岁右后卫,在对阵曼联的英格兰德比中首发,这成为了他永难忘记的记忆。

在利物浦官网,阿尔诺德回忆了当时的一切,红军主帅克洛普在比赛前4个小时才告诉他这个消息,一来是想再等等看其他右后卫的恢复情况,二来也怕前一天告诉小将,会影响他的睡眠。

“赛前一天我们来到曼彻斯特,在酒店过夜。第二天大概是12点,主教练问我,如果首发是否准备好了。我说‘是的’,他说‘OK,那你首发。’我想,这么晚告诉我是好事,否则我赛前一晚不会睡好的。”

阿尔诺德随后给妈妈打了电话:“当我打给她,告诉她这个消息,她在电话那头哭了。这让我意识到,这件事不仅仅对我意义重大,对我生活中的所有人也是如此,这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妈妈告诉我上场好好踢,力争发挥到自己的最佳,别担心其他的事情,而我正是这么做的。”

“去球场的路上,甚至在更衣室里,我都不怎么紧张。而在入场前的通道内,你可以听到球迷的喊声,但你看不到他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时候我才开始有点紧张。”

“但比赛一开始,我的紧张情绪就没了,我只专注于比赛。如果是在赛季初,我还不习惯和这么多大牌球星一起踢球,我可能会更紧张、更怯场一些,但这半年我每天和他们在一起,这让我不再害怕大牌,缓解了我的紧张,我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legi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