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股权转让正式完成 中赫取代中信成最大股东

2017-01-24 13:5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国安股权转让正式完成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股权转让公示正式到期,公示期从1月9日到1月23日,期间并未出现任何异议,这意味着北京国安俱乐部股权转让完成,中赫置地有限公司将成为国安最大股东,占俱乐部64%的股权,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北京国安股权转让在去年几经风波,2016年年底马云因关联原因退出了国安俱乐部股权转让后,北京本地企业中赫置地紧急接受,并在短短数天之内办理完相关材料上交到中国足协,今年1月9日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北京国安俱乐部股权转让的公示通知,公示期到昨天(1月23日)截止,期间并未出现任何异议或举报,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国安股权转让正式完成,国安俱乐部也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股权转让完成后,中赫置地将占有国安俱乐部64%的股权,成为俱乐部的最大股东,国安24年中信时代也将正式画上句号。自1992年北京市体委和中信国安集团共同组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起,中信集团就一直为国安俱乐部生存和发展不断输血,将国安俱乐部打造成了中国最顶级的俱乐部之一,如今换了大股东的国安俱乐部,也势必会迎来新生,中信时代的烙印或许会慢慢退去,新赛季国安也将全新起航。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