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辟谣:小外援邓特蒙没受伤 正积极融入球队

2017-01-24 15:15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4日晚的比赛,是山东高速男篮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两队首回合交手时山东队客场惨败给对手,本场比赛自然是希望复仇,同时争取让自己在争夺季后赛名额上占据有利位置。

23日下午五点,比球队计划的训练时间整整提前半个小时,杨力就来到了训练场。之后几分钟,徐煜峰、吴轲、刘冠岑、张辉、焦海龙等人也早早地来到训练场上进行投篮训练,李敬宇也来到场边对手部的伤进行康复治疗,看上去轻伤不下火线。不到五点二十,队员们都已经到齐,开始进行训练。

外援汤普森和邓特蒙先是在场边的座椅上聊着天,看上去心情还算不错,对于邓特蒙之前一直是带伤打比赛的传闻,队内也进行了辟谣,“没有,没伤啊,他也在调整状态,非常积极地融入球队。”

山东主场对阵深圳自然是一场恶战,对手排名第六,加上山东男篮刚刚主场苦战四节一分险胜广东,此番前来济南的深圳队自然不会掉以轻心,正如山东男篮主帅凯撒和丁彦雨航所说,“赢下广东后全队还不是放松的时候,山东队自然是希望全力以赴,战胜深圳,继续为争取季后赛名额努力,为广大球迷送上新年礼物,也希望广大球迷在周二晚到现场为球队助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