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奥巴梅扬告别非洲杯

2017-01-24 16:10 北京晚报

2017非洲杯B组小组赛最后一轮今晨上演,阿尔及利亚仅以2比2战平塞内加尔,突尼斯以4比2击败津巴布韦。塞内加尔积7分获得小组头名,突尼斯积6分获得小组第二。阿尔及利亚仅积2分获得小组第三,无缘出线。

阿尔及利亚拥有莱切斯特双子星马赫雷斯和苏莱曼尼,今晨他们必须击败塞内加尔才有晋级希望。第10分钟,苏莱曼尼攻入自己在本届非洲杯的第一个球,为阿尔及利亚先拔头筹。第30分钟,马赫雷斯有机会扩大比分,可惜他的低射被门将恩迪亚耶扑出。第43分钟,西甲西班牙人中场迪奥普为塞内加尔扳平比分。第52分钟,马赫雷斯和苏莱曼尼打出配合,后者为阿尔及利亚再次领先。可是只过了1分钟,费内巴切前锋索乌把比分追成2比2。

在本届非洲杯首轮小组赛,马赫雷斯攻入两球,帮助阿尔及利亚以2比2逼平津巴布韦。在第二轮小组赛,马赫雷斯和苏莱曼尼都没有进球,阿尔及利亚以1比2不敌突尼斯。阿尔及利亚防线表现很稳定,保持了每场丢两球的节奏。

东道主加蓬此前也已经出局,虽然他们拥有多特蒙德明星前锋奥巴梅扬,可是整体实力有限,也无缘本届非洲杯8强。加蓬在本届非洲杯只取得3场平局,包括两场1比1和一场0比0,两个进球全部由奥巴梅扬攻入。在2016年欧洲金球奖评选中,马赫雷斯排名第七位,奥巴梅扬排名第11位,马赫雷斯还是上赛季英超最佳球员得主。英超卫冕冠军莱切斯特排名联赛第15位,开始面临保级压力,需要马赫雷斯和苏莱曼尼回去帮助球队。多特蒙德在德甲排名第四,需要上赛季德甲最佳球员得主奥巴梅扬回去帮助球队打进前三。

塞内加尔主打的锋线组合利物浦前锋马内和斯托克城迪乌夫,在前两轮小组赛以两个2比0取得两连胜,马内两场各入一球。塞内加尔在前两轮拿到6分,提前一轮获得B组第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作者:刘大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