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惹上大麻烦

2017-01-24 16:1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第22轮,阿森纳付出了主教练温格被罚下的代价,以2比1主场险胜伯恩利。温格被罚下后还推搡了第四官员。英足总今晨宣布了对“教授”温格的指控,前英超名哨波尔认为,温格可能要遭到长期禁赛。

在和伯恩利的比赛中,阿森纳在补时阶段被判罚点球,格雷操刀破门,替伯恩利将比分扳平。这下主队球迷受不了了,针对主裁判的谩骂声四起,“你根本不知道你在干什么”的歌声高唱入云。绰号“教授”的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则数次离开技术区,多次违规与裁判争吵,后被莫斯直接罚出场。可是温格站在通道口拒绝返回更衣室,甚至推搡第四官员安东尼·泰勒,这的确有失斯文。阿森纳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阿森纳最后一分钟也获得点球机会,桑切斯主罚命中完成绝杀。

赛后,已经冷静下来的温格说:“对于点球的判罚我很沮丧,因为我们可能因此丢掉2分。我没有看清这个点球的判罚,但我应该闭嘴。我向裁判表示道歉,即使我很沮丧,也不应该那么做。”温格又补充说:“伯恩利的点球,科克兰假装没有碰到对手,当时我也未看清楚,但当我回来看录像回放后感到很后悔,我真的不应该对第四官员那么做。”

英足总今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对温格提出指控。英超名哨波尔评论说,推裁判在任何场合都是大过,温格面临长期禁赛。“温格莫名其妙的爆发,推搡了第四官员,他一定会面临长期禁赛的可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大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