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梦开始的地方:昆仑鸿星回归五棵松精彩时刻

2017-01-25 17: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09687614916359765

昆仑鸿星在北京五棵松主场的比赛中,守门员守护着己方球门,也守护着全队的荣耀。千龙网记者 刘宇坤摄

【编者按】2016年12月12日,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重返五棵松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主场,作为中国本土第一支加入世界顶级冰球联赛大陆冰球联赛(KHL)的冰球俱乐部,昆仑鸿星冰球队把属于冰球的独特魅力更全面、更深入地展示给中国观众们。2022年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冬奥会,在历届冬奥会,冰球运动有着相当高的关注度。目前,对于中国来说,冰球运动还处在提升推广阶段,群众知之甚少也缺乏热情,因此培养本土冰球运动员,培育冰球运动的社会氛围,对于中国冬季运动产业的推广和打造专业赛事生态圈都有着积极的作用。而昆仑鸿星则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孕育而生,目前俱乐部内已经有包括英如镝在内的数位中国本土球员和一名华裔球员袁俊杰,相信以后也会有更多优秀的中国冰球运动员加入其中得到锻炼。此番昆仑鸿星重返五棵松主场,又一次将冰球运动的魅力近距离地展现给大家。

从12月12日算起,截至目前昆仑鸿星已经在五棵松打了10个主场比赛,取得4胜6负的成绩,目前球队以52战积74分的成绩暂列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7位,季后赛触手可及。一起来回顾一下这10场主场比赛的一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宇坤